Translate

Wednesday 1 January 2014

Monaco

我热爱旅游,虽然花的都是爸爸妈妈的钱,但是很庆幸他们都支持我到世界各地看看。 今天,我要介绍的是我的摩纳哥之旅。一直知道摩纳哥很小很小,小到我会觉得不值得去看,因为它的旁边就是法国尼斯,那里已经美到让我窒息。可真到摩纳哥的时候,却发现那里有一种奢侈的惬意。


看了这张照片是不是能够理解我说的奢侈和惬意呢?当我站在这时,我的脑里出现了很多想法。从来只知道海天连在一起时最美,却不知游艇与海的结合另有一番风味。 我羡慕有钱人能够拥有一艘游艇,驶向海的远处,开一场半裸的party,但我知足,知足自己能见到这番美景,这让我认识到了另外的一种生活。





其实当天很冷,但是只要开心就足够了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