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hursday 2 January 2014

与你一起分享英国 It's UK time

我来英国读书应该有三年了,从最开始的期待和好奇转变成了现在的‘不就是这样呗!’
跟中国甚至其他欧洲国家相比,英国确实有别人无法相比的东西。 地铁,是第一个闪过我脑子的。在伦敦,地铁一定是你的最佳伴侣。由于地铁的人流量实在太大,本人不好意思在里面拍照,免得他们以为我看地铁像看猩猩一样稀奇。
另外一件我特别喜欢的就是这的蓝天白云。每到晴天,不论怎样拍天空,它都能成为你晒照片的首选!
是不是觉得白云触手可及呢?

每到夏天,纽卡斯尔总会出现色彩鲜艳的花,很多品种我都叫不出名字。

我非常的爱爱爱

说到最喜爱的城市,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出, London!一说这个,我就想到在〈纵横四海〉里,周润发问:小朋友排队上厕所,打一城市。

白金汉宫前的喷泉和大本钟



伦敦眼


爱丁堡也是不错的地方,有它自己的味道,感觉没有伦敦忙碌,但也不是一个生活节奏缓慢的城市,别忘了,这里可是艺术之城呢。


不想一次放太多,这样太乱了,所以下次再继续英国的其他城市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